森菜沙拉

生活已经这么苦了,糖当然要加满咯

收信人:金昇玟
  过得好吗?真是奇怪,提起笔来自然而然就写下了你的名字,那就干脆写一封信给你吧。
  自从分开已经过了二十七天了,我过得很好,不必担心。每天和顺东多一起玩,偶尔也会带他们出门晒晒太阳。新学了很多菜,也学会了泡菜汤和布丁的做法,不用嚷嚷着要你去给我买才有布丁吃了。
  看吧,你不在我也过得很好。嗯,我过得很好。
  可是偶尔会想起你上次说的:“哥偶尔也对我诚实一点吧?”
  如果我对你诚实一点的话,我们就可以不用分开了吗?现在对你诚实的话,是不是已经太晚了?
  可我确实没有骗你。我每天都会和顺东多一起玩,只是偶尔出去晒太阳的时候,经过我们一起走过的路,还总是会想起你,想起我们一起散步回家的日子,想起你说那边第二棵树的形状很像一只兔子。
  我学会了很多菜,每次满意地拍完照之后总是下意识地想要发给你,最后又只能收起手机,自己一个人默默吃完那些菜。
  很奇怪的是,我做的布丁,无论我加多少次糖,都没有你买回来的甜。是那些便利店里的布丁加了太多添加剂了吧?可是为什么我自己去买了,还是没有那么甜呢?
  说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话吧?可是我就是那样的人啊,说不出安慰的话,也没有办法跟你表白我的心意。你明明知道我的,可是你好像还是选择离开了。
  你知道的,我说不出想念的话。
  金昇玟,我想吃泡菜汤了。
寄信人:李旻浩

评论

热度(18)